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生前最大遺憾...等不到《玩很大》再入圍金鐘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6:08
小鬼、吳宗憲與KID一同主持《玩很大》。(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鬼、吳宗憲與KID一同主持《玩很大》。(圖/翻攝自黃鴻升IG)

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逝世消息震驚各界。小鬼近年在綜藝圈表現相當亮眼,其中與綜藝天王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未入圍金鐘獎,他曾坦言有點遺憾。

小鬼曾發文感嘆《玩很大》未入圍金鐘。(圖/翻攝自黃鴻升IG)

 
今年的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綜藝玩很大》並未入圍,黃鴻升當時曾發文感謝各界支持,也直言「當然有些遺憾」,不過與吳宗憲、KID的默契更好了、觀眾也愈來愈喜歡節目,讓他覺得這過程相當珍貴,已經是很幸福的收穫。

而才剛剛去完台中拍攝《玩很大》的吳宗憲得知後表示「Sh*t,怎麼可能」,KID則是在IG簡短PO出「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可見2位一起奮鬥《玩很大》的主持人都相當震驚又難過,如今3人已無法再一起站上金鐘獎的舞台,留下遺憾。

相關新聞:原定回歸《角頭》影集同框王陽明 小鬼猝逝監製留遺憾
相關新聞:小鬼猝逝! 許瑋甯慟:明天約好同學會
 
​​​​​​​相關新聞:曾與小鬼同框飆戲 炎亞綸道歉曝「最大遺憾」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吳宗憲#KID#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149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