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小鬼好感情!黃子佼悲曝「老婆快崩潰了」憶最後對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6:06
黃子佼無法接受小鬼過世,認為老天真的太捉弄人了。(圖/TVBS)
黃子佼無法接受小鬼過世,認為老天真的太捉弄人了。(圖/TVBS)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讓各界悲慟不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稍早前在臉書哀悼小鬼,他表示日前才去看小鬼的創作展覽,也收藏了他的原作,沒想到那天竟是兩人最後的見面。
 

黃子佼日前才去看小鬼展覽,沒想到竟成最後見面。(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今在臉書上貼出自己帶著妻子孟耿如去看黃鴻升展覽的合照,畫面中的小鬼還開心對著鏡頭比出YA的手勢,豈料才隔沒多久就傳出死訊。佼佼透露,自己去看小鬼創作展覽時,收藏了喜歡的原作,沒想到是最後見面。
 
黃子佼發文哀悼小鬼。(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佼佼不敢置信地表示「當年《剩女保鏢》帶領,老婆一直超謝謝你…我真以為是假新聞,怎麼會這麼突然呢?」最後他祝福遠走高飛移民的小鬼,「未來我們會很想你,永遠永遠會記得你。」

黃子佼無法接受小鬼過世,認為老天真的太捉弄人了。(圖/TVBS)

黃子佼事後受訪時表示,接到噩耗時正在準備化妝錄影,心情很難調適,他也吐露最大的遺憾,是今年2月本來約了小鬼吃飯,但他在日本來不了。兩人的最後對話停在3月底,當時小鬼補祝佼佼前一天生日快樂,「其實沒有補祝是沒有關係,你們就知道他的人品…越聽越難過,受不了,老天真的太捉弄人了!」
 
 
黃子佼還透露妻子孟耿如一直都非常感謝小鬼,因為當年兩人合作《剩女保鏢》時,孟耿如還很嫩,「小鬼以一個前輩的狀態給了她很多指導,一直到後續都有聯絡,也一直都有交流,是個非常好的哥哥!」佼佼還說自己錄完影要趕回家陪老婆,「因為她快崩潰了!」


【相關新聞】昨天還發限時動態!小鬼「生前最後發文」曝:扛得住

【相關新聞】小鬼猝死驚現超毛巧合!「3天隕3顆星」全是36歲死
 
【相關新聞】與小鬼好感情!黃子佼悲曝「老婆快崩潰了」憶最後對話

 【相關新聞】生前貴人曝光!小鬼多次致謝沈玉琳「讓黃鴻升浮出檯面」
 
【相關新聞】小鬼黃鴻升驚傳逝世!享年36歲 經紀人證實

 
【相關新聞】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父悲痛:他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猝逝#猝死#黃鴻升#黃子佼#佼佼#展覽#最後一面#孟耿如#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044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