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遭爆已婚7年!女星「心軟當後媽」斥正宮:她才小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5:51
包翠英遭爆交往27年的男友7年前竟瞞著她在泰國結婚並生下1子。(圖/翻攝自包翠英臉書)
包翠英遭爆交往27年的男友7年前竟瞞著她在泰國結婚並生下1子。(圖/翻攝自包翠英臉書)

堪稱「台灣名模始祖」的64歲資深藝人包翠英,17歲就出道,靠著一雙電眼及迷人笑容闖蕩演藝圈,有「五棲藝人」美稱。然而日前她遭爆交往27年的男友高崇正,7年前瞞著她在泰國結婚並生下1子,最終離婚收場。昨(14)日包翠英現身錄影時受訪,她直指泰籍女友才是小三,「我跟他27年耶,他劈腿有小三!」
 
據《CTWANT》報導,有民眾爆料在泰國電子公司擔任海外部主管的高崇正,2013年在與包翠英交往期間,曾和一名小他20歲的泰籍女子結婚,兩人還生下一個兒子。後來對方發現高崇正劈腿離婚收場,如今包翠英和男友一同撫養該名小孩,生母3年來卻始終無法與親生兒子見面。

 
 
包翠英(圖中)14日現身錄影時受訪。(圖/翻攝自包翠英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包翠英昨現身時喊冤,直呼自己才是受害者,「對我來講她(指泰籍女子)才是小三吧!我跟他27年耶,他劈腿有小三。」包翠英表示自己和男友因工作分隔兩地,兩人也經常吵架,但男友挽回她就會心軟,「其實我一直很想分開,分了好幾次都分不掉。」
 
包翠英說交往期間不會查勤,不知對方已婚,但坦承這孩子她養7年了,逢人都說「這我兒子」,大家都上道沒人追問。此事爆出後,包翠英心疼地說「這孩子這輩子毀了,大家都認為是我生的,我也說是我生的,他開始要上學了,以後我怎麼去接他?」
 
包翠英懷疑此次爆料應該是男友家人做的,因為兩人是姐弟戀,男方家人不同意兩人交往,「從來就沒被祝福過,從一開始就想拆散,剛開始很痛苦…但後來覺得拆散也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翠英#名模始祖#名模#小三#劈腿#偷吃#正宮#搶當後媽#後媽#小孩毀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19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