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興奮玩跳水!下秒撞頭摔斷脖子 嚇哭求救:沒知覺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2:2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43歲男子和朋友在游池玩樂時,興奮地跑去跳水,沒想到他一入水就把頭部撞成重傷,還意外摔斷脖子陷入昏迷,至今仍未清醒,讓家屬心急如焚。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43歲沃特斯金(Chris Watkins)與朋友普利斯(Christian Preece)前往西班牙特內里費島度假,兩人在飯店的游泳時玩樂時,沃特斯金見朋友成功跳水,於是興奮地說自己也想試試看,怎料他一入水就撞傷頭部,還不小心把脖子摔斷。

 

同行友人普利斯親眼目睹這起悲劇,他透露事發當時,救生員發現沃特斯金跳水後沒有起身,立刻下水將對方拉起來,沃特斯金獲救後哭著說「我的脖子被摔斷了,我什麼都感覺不到,救我」,他告訴對方「別傻了,只是撞一下而已」,但沃特斯金卻回「不,我很認真」,他內心頓時一沉,趕緊協助送醫。

報導指出,沃特斯金目前處於昏迷狀態,正在西班牙一間醫院治療中,23歲女兒凱萊(Kayleigh Watkins)難過地表示「我非常震驚,不敢相信這一切會發生,當我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時,我忍不住邊哭邊發抖」。據悉,家屬正在籌募資金,除了用來支付龐大的醫療費用外,他們也希望能帶沃特斯金回到英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水#脖子#摔斷#英國#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38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