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車禍陷昏迷!郭富城親赴醫院 耳邊唱《對你愛不完》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6:13
郭富城行善低調。(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行善低調。(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30年,向來對私生活相當保密,連為善都不欲人知,日前有主持人曝光他26年前的善舉,當時一名忠實粉絲發生嚴重車禍,搶救後陷入昏迷,他得知此事後,當天馬上趕赴醫院,並在耳邊唱了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可惜最終粉絲仍不幸身亡。

香港主持人曾智華日前透露,26年前一名見習騎師林嘉成發生嚴重車禍,經搶救後持續陷入昏迷,他是郭富城的忠實粉絲,醫師當時透露,若外界給予刺激,對腦細胞可能會有好的影響,郭富城輾轉聽聞此事後,主動對經紀人表明想幫忙。

 

郭富城趕赴醫院,在粉絲耳邊親口唱《對你愛不完》。(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郭富城當天深夜便趕赴醫院探望,且在林嘉成耳邊親口唱了《對你愛不完》,希望奇蹟發生,可惜粉絲當下雖然似乎有出現些微反應,但最後沒能醒過來。當年知悉此事者,都應郭富城要求協定保密,此事藏了26年才曝光,網友紛紛稱讚天王心地善良,默默回饋社會、低調行善令人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粉絲#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