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3歲金喜善回春扮22歲 凍齡「致敬」舊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4:42

韓國女星金喜善主演的燒腦韓劇《愛麗絲》,在韓國收視率突破10%,其中引起觀眾注意的,是43歲的金喜善在戲裡扮演22歲大學生,戴髮箍的造型,和21年前她主演的韓劇《忽然情人》相差不大,讓觀眾驚艷她的凍齡。

圖/翻攝自lovely.katie.k IG

 
韓劇《愛麗絲Alice》:「發生車禍後這段時間,你到底在哪啊,不用擔心我,我只是好奇而已,這一個禮拜你在哪,妳說一個禮拜嗎?

韓劇《愛麗絲》平行時空燒腦劇情,周元不斷追蹤時間旅行的各種線索,揪出殺害母親的兇手。女主角金喜善一人分飾老中青三個時代,扮演周元媽媽、大學教授,以及大學生3種角色。

韓劇《愛麗絲Alice》:「請問今年貴庚,22歲怎麼了,不是32歲嗎?我哪裡看起來像啊,你視力不好嗎?」

 
周元穿越到2010年,遇見大學生金喜善,戴著髮箍、一頭烏黑長髮的清純造型,眼尖觀眾一眼看出,這根本就是在致敬,金喜善21年前的作品。

比對兩部電視劇的劇照,上面兩張是今年43歲的金喜善,逆齡回春飾演22歲的大學生。

而下面的兩張劇照,就是1999年金喜善主演《忽然情人》的造型,外貌相差不大,也證實金喜善是天然美女,另外還有女星朴信惠,也是演藝圈公認的天然系美女。

韓星朴信惠:「我不是始祖,要繼續ing下去,要一直當女神下去呢?」

朴信惠最新的電影作品《ALIVE》,在串流平台上架後,24小時空降台灣排行榜冠軍,朴信惠逃出公寓,喪屍們對抗的武打戲,全都是親自上陣、不靠替身,成為電影最大亮點。

電影《ALIVE》:「妳準備好了嗎?我要出發了現在要過去了。」

公寓版的《屍速列車》,在韓國蟬聯3周票房冠軍,有女神加持,登上串流平台35個國家電影榜冠軍,改寫喪屍神話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愛麗絲#金喜善#朴信惠#電視劇#致敬#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