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4百萬動刀!雪碧曝最痛手術…「整片頭皮」全翻開 


發佈時間:2020/09/1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3:01
(圖/翻攝自臉書真雪碧 無雙ss)
(圖/翻攝自臉書真雪碧 無雙ss)

人稱「情色教主」性感美模雪碧,因身材姣好、出眾的外貌讓她擁有大批粉絲,個性直爽的她,曾在節目大方坦承動刀整型過,最近又在YouTube影片透露其實身上有許多動刀部位,花費將近400萬元,其中將額頭墊矽膠,「將頭皮掀開」的手術是她認為最痛的。

(圖/翻攝自SS真雪碧無雙YouTube頻道)

 
雪碧近日在YouTube影片中自爆「整形辛酸史」,還向觀眾坦言「認為化妝技術,已經無法讓自己更有自信心」因此步上整形這條路,至近共花費400萬元,10年間進手術室執行大手術至少有15次,除了動過眼睛、鼻子、抽腰馬甲線等等,還加碼爆料曾墊過額頭,這也是她做過最痛的一次手術。

為了將矽膠塞進去,要先將頭皮掀開,雪碧還形容過程宛如「扒香蕉」,把矽膠塞進額頭後再縫起來,她接著曬出頭部X光照片,可看見她的頭頂裡有三根骨釘,她指出手術過的部位頭髮都長不太出來。而額頭手術足足做了2次,因為手術結束幾天,去做了趴姿的按摩,沒想到導致「額頭移位」,只好又再進手術室做調整。

雪碧也透過影片向大眾宣導整形的觀念,決定要動手術前,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及生理上將承擔的不適,她也提醒要多諮詢、多查看案例,最重要的是慎選醫院,更不要盲目追求流行的外表,以自身五官條件做調整,才能夠保留自己獨有的特色。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形#微整#手術#鼻子#墊額頭#矽膠#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62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