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嬅拍麥路人累出黑眼圈 郭富城要求別補妝


發佈時間:2020/09/1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8:02
電影「麥路人」將於17日在台灣上映。(圖/翻攝自麥路人臉書粉專)
電影「麥路人」將於17日在台灣上映。(圖/翻攝自麥路人臉書粉專)

電影「麥路人」由演員郭富城楊千嬅主演,楊千嬅飾演落魄歌女,挑戰素顏拍攝,還一度累到講不出台詞,眼下冒出黑眼圈,她笑說:「郭富城說有黑眼圈就對了,叫我不要補妝。」

楊千嬅飾演在酒店駐唱多年的歌手,雖然酒店文化式微,仍堅信還有再起的一天。對於首次和郭富城合作,楊千嬅表示,受對方的情緒帶動,很快就投入角色中。

 

楊千嬅在片中挑戰素顏演出,有一幕得知噩耗只能借酒澆愁的戲,楊千嬅不只「三秒落淚」,還一度太過入戲,拍完之後還深陷在角色情緒中,眼角滿是淚水。

郭富城為詮釋角色,特別實地前往旺角、土瓜灣、廟街等地觀察遊民生活。他不只希望電影觸動觀眾心靈,也希望更關心被忽視的族群,從中明白珍惜的意義。

郭富城表示,因為疫情影響,無法來台灣宣傳,但「麥路人」是溫暖感人的電影,「希望能在不平靜的一年,給大家帶來正向能量,活在當下、珍惜家人,一起照亮同路人。」
 

他透露,看「麥路人」時眼淚沒停過,也提醒粉絲看電影記得帶面紙。

「麥路人」將於17日在台灣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路人#郭富城#楊千嬅#電影#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1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