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提問:過氣、都唱老歌? 王心凌正面對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1:38

宣傳新歌還得幽默自嘲!王心凌挑戰快問快答,被問到「過氣、歌曲是老歌」等逼人問題,幽默大氣回應獲得狂讚,還有楊丞琳新歌挑戰舞曲,曾數度說「封舞」的她,還自拍「打臉影片」,家家則搞笑開箱包包,還被工作人員懷疑沒洗餐具,讓她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cyndiloves2sing IG

 
王心凌《My!Cyndi!》:「Oh Bye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5首經典歌組合,王心凌極精選串燒新歌《My!Cyndi!》,勾起不少7、8年級生回憶,38歲的她還扮學生,有網友提出質疑。

王心凌vs.工作人員:「這不是我問的這不知道誰寫的題目,對於過氣,寫的真很好啊,這問題很容易回答啊,我到現在都還在巔峰啊,你的朋友說你聽的都是一些老歌的時候,你就說『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很好聽。」

 
出道17年的王心凌,還被問什麼時候想結婚生子,傻眼說「我怎麼知道,得先有個對象」,幽默回答獲得好評「小女孩長大了、狀態保持很好」,而為了宣傳自嘲的還有楊丞琳。

楊丞琳《BAD LADY》:「BAD BAD LADY,BAD BAD LADY。」

藝人楊丞琳:「OK我說謊,『如果是最後一次就還是用力地跳下去』,『至少在這個節目上』,『為我過往的舞蹈生涯畫一個完美句點』。」

翻出過去在節目和演唱會上都說「不再跳舞」,只好用《海派甜心》橋段自打嘴巴,楊丞琳新歌《BAD LADY》不僅嘗試沒做過的R&B舞曲,還請國外知名舞蹈老師編排,成熟舞風讓粉絲直呼「喜歡這種說話不算話」,而家家則是自爆秘密。

家家vs.工作人員:「(帶耳機出門)搭車的那一段時間路程,我一定要聽音樂,不然司機會一直跟我聊天,人家講好像是一年要換一次錢包,還是幾年要換一次錢包,就是錢才會來但是我也沒這樣做,只是因為我錢包不見了所以就,哈哈。」

家家重新詮釋楊乃文的《祝我幸福》,分享包包裡的幸福小物,更宣導使用環保餐具,沒想到工作人員還懷疑她沒洗湯匙,讓她氣的叫人聞聞看,爆笑開箱、幽默自嘲,拉近和粉絲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歌#王心凌#自嘲#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47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