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懺悔文」高雄人當真變了?在地醫師戳破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2:16
韓國瑜遭高雄市民罷免後,目前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遭高雄市民罷免後,目前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高雄瑞豐夜市大樓驚見一篇「罷韓懺悔文」,迅速掀起熱議,然而高雄市民當真後悔了嗎?在地醫師黃義霖近日分析,指台灣人民太過沉默,後悔罷免韓國瑜的人畢竟仍非大部分,一切只因沒牽涉到自己的利害關係。
 

「歷史哥澄清唬」臉書粉專日前貼出出現在瑞豐夜市的「罷韓懺悔文」。(圖/翻攝自「歷史哥澄清唬」臉書粉專)

「台灣百姓很容易被騙,就一騙再騙、一直被騙!」高雄在地醫師黃義霖近日接受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專訪時提到,從以前的電信詐騙、網路詐騙,一直到現在的詐騙政權,「其實台灣人民太過沉默了…你看到的後悔(指罷韓)的人畢竟不是很大部分,因為沒有牽涉到自己的利害關係。」

 
 
高雄在地醫師黃義霖近日接受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頻道)

黃義霖說,為何詐騙集團能一騙再騙?就是因為詐騙到手後,人民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你沒辦法動用司法,因為司法是它家開的,所有司法官、大法官全部它派任。連司法都有顏色的時候,一般老百姓真的沒辦法去抗衡這個政權。」
 
黃義霖稱自己連續三年統計過,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時期,雨量最多、但災害卻最少,但是現在當水溝通、淹水都沒有治理的時候,已經沒人會發聲了,「因為大家知道它(指當今政權)已經不在乎你的發聲,你拿它沒辦法,它吃人夠夠,所以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韓懺悔文#韓國瑜#罷免#黃義霖#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比特王#後悔#高雄人#高雄市民#在地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