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淚崩宣告抗癌成功!余苑綺「吐重生心聲」動向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2:15
余家人齊聚一堂為余苑綺慶祝抗癌成功重生。(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家人齊聚一堂為余苑綺慶祝抗癌成功重生。(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第二胎兒子後,發現直腸癌復發,歷經18次化療,肝、肺都切掉一大半的艱辛歷程,余苑綺9日做完最後一次化療宣告抗癌成功,余家人特地為余苑綺「慶祝重生」,經紀人閃亮亮也曝光余苑綺的心聲及接下來動向。
 
余祥銓稍早在臉書曬出全家人齊聚一堂為余苑綺慶祝抗癌成功切蛋糕的影片,余天特別感謝醫療團隊,也謝謝所有關心愛女健康的網友,「更要嘉獎的是綺綺非常堅強地抗癌成功!」母親李亞萍也表示「綺綺,媽媽真的太佩服妳了,妳太棒了!」

 
 
余苑綺終於撐過來忍不住哽咽,余天還勸愛女不要哭。(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一旁的余苑綺終於撐過來忍不住哽咽,她表示「一路上都收到大家幫我加油打氣,我為了小孩、為了家人…真的很謝謝大家!」老爸余天也特地喊話愛女「不要哭!今天是大日子!」
 
經紀人閃亮亮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余苑綺目前就是出院回家休養,之後會依醫生安排的時間定期回診追蹤,「這次會非常遵照時間回去,之前是因為懷孕沒辦法照X光怕影響胎兒會畸形,所以回醫院定期追蹤,她本身跟全家人都很在意」,閃亮亮也透露,余苑綺對他說「我真的很想陪孩子長大…因為小孩太小,我一定不能怎麼樣,所以堅持到現在。」
 
余苑綺為人母如此堅強,也讓閃亮亮非常不捨,自余苑綺生病開始直到現在,閃亮亮也每月到廟裡做3次祭改、祈福法會,還幫余苑綺點燈,就是希望她身體健康,如今終於重生,閃亮亮也表示「從不可能一直到抗癌成功…感謝神明真的有效,也希望能鼓勵所有癌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苑綺#重生#抗癌成功#化療#余天#李亞萍#閃亮亮#癌症#直腸癌#癌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7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