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知情? 新聞大白話獨家曝3年前陳情信


發佈時間:2020/09/1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4:03

追蹤丁允恭的桃色風波,可能早就有跡可循,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人秀出一封獨家檢舉信,揭露Y小姐和他的男朋友,3年前就向陳菊陳情,控訴丁允恭持續騷擾前女友,對此名嘴認為當時陳菊應該就知情。

圖/TVBS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身陷桃色風暴請辭獲准,名嘴在節目上指控,早在2017年Y小姐和他的男朋友就曾透過民進黨大老,遞陳情信給當時還是,高雄市長的陳菊,指控丁允恭恐怖情人行徑。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我是某某人的男朋友,就是這Y小姐的男朋友,我們最近遇到一個難題,而這個難題全台灣應該只有您能夠幫助我們,我們遭到了騷擾,騷擾我們生活的人,是貴府新聞局局長。」

洋洋灑灑滿事委屈,陳情信寫得很是卑微,誰都沒想到,會走到這一步。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拜託您遏止他,丁先生繼續對我與女友的人生,造成破壞與傷害,感情事很難斷好聚好散,我跟女友都相當害怕被他報復。」

圖/TVBS

只想回到平靜生活,如今每一步卻走得戰戰兢兢,據了解這名遞信的大老,還曾當過民進黨黨主席,但分量似乎仍不能,讓陳菊對此作出回應。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他就是長期沒有辦法,忍受這種精神的壓迫,所以到最後變成這樣,那這位女是(受害者)現在也離開我們新聞界,你陳菊完全脂到這個狀況,可是你完全不處理,我覺得這是你最不應該的事情。」

圖/TVBS

指控陳菊已讀不回,讓被害人傷透了心,如今陳菊當了監察院長,處理下屬的私德問題也引發關注。

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天已經有監察院的委員說,他要觀察這件事情,他說他要考慮是不是要繼續調查,為什麼你要考率,你要調查就調查為什麼要考慮,其實就是因為你陳菊在這個位子原因。」

昔日愛將捲入桃色風波,如何查辦也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謝寒冰#陳菊#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9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