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紅紅」變饒舌版! 高爾宣同框卡通跳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23:07

2001年,風靡全台飲料卡通角色,當時的主題曲相信許多人還唱得出來,不過現在有了全新主題曲,找來入圍金曲新人獎的高爾宣量身打造新單曲,要和在台灣擁有37年歷史的老牌飲料一起搶攻年輕市場。

圖/翻攝自美粒果MinuteMaidTW YouTube

 
藝人高爾宣:「問你搖幹嘛,they said搖勒搖勒,問你搖幹嘛I said ok ok ok。」

嘻哈歌手高爾宣一邊唱,可愛的卡通人物跟著跳舞,全新的主題曲,但經典台詞「喝完臉紅紅」當然也不能少。

藝人高爾宣:「The OG is back,喝完臉紅紅,That's where the tasty at。」

 
藝人高爾宣:「本來預計是要跳舞啦,但我真的太舞癡了,所以最後還是把跳舞的片段,有做一些修剪。」

自稱舞癡的高爾宣,特地向舞蹈老師請教舞蹈動作,在烈日下拍了8個小時的MV,以品牌活動大使身分,首次嘗試輕快活潑曲風。

藝人高爾宣:「它大概是在我小學的時候,大概小一的時候的人物吧,我還會唱那首歌呢。」

Qoo廣告:「喝的時候,喝完臉紅紅。」

果汁品牌在1999年在日本上市後,2001年引進台灣暴紅,2005年減少鋪貨而淡出台灣市場,直到去年復出,飲料瓶身上還是印著超可愛卡通圖案,為19年的老品牌換了新氣象,至於在台灣已經有37年歷史的茶飲品牌,則找了和高爾宣的好友婁峻碩以及當紅的狼人殺偶像們玩手勢舞,嘗試打進年輕人市場。

藝人婁峻碩vs.邱鋒澤:「大罐茶飲,Fun大快樂。」

藝人陳零九vs.黃偉晉:「青春的記憶伴隨內心的忐忑。」

 
知名YouTuber們也都來挑戰手勢舞,在IG上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其實茶飲品牌7年前開始主打學生族群,針對校園畢業典禮、運動會等等,推出特別的活動,近年來開始找新生代藝人贊助合作,在年輕人之間打響名號,老歷史的飲料品牌宣傳花招年輕化,搶攻網路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手勢#IG#茶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