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事長公公遭控孫女面前侵犯媳婦!兒當街敲鑼罵:是畜生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4:2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山東省淄博市一名在公司擔任董事長的楊姓公公日前遭到控訴,疑似當著1歲半的孫女面前,性侵了自己的兒媳。對此,楊姓公公否認表示,他本身的「生理功能」有問題,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還反指媳婦報警描述遭侵犯的時間點與現實不符,因為當時他正在與妻子通電話,「不可能現場直播吧!」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男子在微博發文控訴,今年初他將父母及妻女送到加拿大溫哥華躲疫情,怎料在溫哥華期間,父親卻當著年僅1歲半孫女的面前性侵了兒媳、也就是他的妻子,讓他忍無可忍。男子還PO出影像證明,他回國後在父親擔任董事長的公司門口掛上布條:「淄博理光董事長楊XX當著孫女的面性侵兒媳喪盡天良」,並當街敲鑼大喊「楊XX性侵兒媳婦,當著孫女的面,喪盡天良!我沒有爹了,我爹是個畜生!我也沒有家了!」

針對控訴內容,報導指出,楊姓公公全盤否認,聲稱他本身的「生理功能」有問題,這件事老婆也知道,所以他根本不可能做出這種事,「關鍵問題就因為不行才發生不成啊」。此外,楊姓公公還指出,兒媳報警時描述遭侵犯的時間點與現實互相矛盾,因為當時自己正在和妻子講電話,不可能對兒媳做出性侵之舉,「不可能現場直播吧!」

楊姓公公表示,他和兒子之間存在家庭矛盾,兩人長年都不溝通,並強調加拿大的警方從來沒找過他,也沒有限制他的行動,「兒子是專門搞自媒體的,發帖(指發文)、刪帖(指刪文),這些事是他的強項」。據悉,這起事件延燒至今,已引起極大關注,但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如同陷入羅生門,究竟真相到底如何?需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媳婦#兒媳#公公#董事長#侵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7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