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菜1肉」塞爆便當盒僅60 網跪求店址:要去買爆它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4:4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在岡山區買了1份便當,總共4菜1肉相當豐盛,整個便當盒被塞得滿滿的,老闆竟然只收60元而已,CP值簡直大爆表。超澎派的菜色曝光後,網友紛紛暴動跪求店址,直呼「這太誇張了,好便宜,老闆沒有賺吧!」

從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照片可見,便當裡不僅有青菜、玉米、豆芽菜及滷豆干,還有美味的脆皮燒肉,4菜1肉外加半碗白飯把便當盒塞得鼓鼓的,卻只要價60而已,可說是相當划算。而男子也透露,這間便當店的地點位於高雄岡山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哇,好豐盛的菜色真便宜」、「菜好滿,超可以」、「在台北市買不到,最少要100」、「料很多耶,而且那個紅燒肉不便宜,雖然配菜(豆芽菜、豆干、玉米)這些都比較低成本,但60很超值」、「也太便宜了吧,我家這便當至少要120元」、「這太誇張了,好便宜,老闆沒有賺吧」、「好佛心老闆,想吃」、「有肉就80起跳,這便宜」。

還有網友跪求更詳細的店址,「在哪裡?怎麼可能會有那麼便宜的便當?」、「在哪兒?這超值」、「拜託告訴我那裡買的」、「好便宜,走,去買爆它」、「看了好餓!!哪裡!!哪裡!!!好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菜色#價錢#佛心#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218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