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媳難當!18年前嫁大陸富商 女星認:半夜躲廁所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0:36
高怡平坦言「媳婦這角色真不容易」。(圖/翻攝自高怡平臉書)
高怡平坦言「媳婦這角色真不容易」。(圖/翻攝自高怡平臉書)

憑著主持《非常男女》、《完全娛樂》等節目走紅的知名主持人高怡平,2002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和才交往3個月的上海房地產富商蘇曉萌閃婚並移居上海。只是豪門媳婦不好當,近日高怡平受訪時坦承結婚初期,常趁著家人睡著時「半夜躲在廁所哭」。
 
據《ETtoday》報導,高怡平回想起遠嫁上海初期,因為和老公生活習慣、成長背景都不同,娘家又沒人在身邊可聽她吐苦水,經常在夜深人靜趁家人都睡時,一個人躲在廁所哭。

 
 
高怡平坦言「媳婦這角色真不容易」,但她在適應與溝通的過程中,學會「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去責怪自己」,她以美術課畫樹為例,稱自己觀望那棵樹很久,但就是畫不出來,認為「能力範圍內有時要饒了自己」,之後也漸漸找出最適合婆媳相處的方式。
 
結婚18年育有一子,高怡平這些年來和兒子一起學、一起成長,很享受當媽媽的樂趣,「是他讓我能夠跟得上科技的腳步,他就像是我的好朋友,讓我有開眼界的地方。」
 
高怡平2017年復出主持《轉轉發現愛》,今年憑此節目2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她表示獲知入圍當下,自己蹲在路邊大哭了2小時完全停不下來,還邊哭邊打給老公報喜,老公得知後也在電話那頭開心大喊「真的好高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怡平#富商#豪門#遠嫁#上海#媳婦#婆媳#婆婆#豪門媳#躲廁所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