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吃到「酸辣食物」負氣離家!她連夜南下高雄流浪


發佈時間:2020/09/08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04
女子因沒吃上酸辣食物負氣離家。(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
女子因沒吃上酸辣食物負氣離家。(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左營分局)

「好想吃酸酸辣辣的食物!」一名33歲女子因晚餐沒吃上酸辣的美食,竟負氣離家連夜從台北坐車到高雄,警方獲報急忙查詢捷運搭乘紀錄,所幸該女平安無事,並於速食店找到她。

本月4日凌晨,陳姓女子的母親及姊姊專程南下到高雄左營分局報案,指出陳女患有身心障礙疾病,在3日晚餐時,不停向家人表示「想吃酸辣的美食」,一直到最後都沒得償所願,一氣之下便選擇離家出走。這期間家人有和她聯繫,豈料陳女說完自己已經在高鐵左營站,要準備搭捷運到其他地方,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

 

警方表示在接獲通報後,立刻透過捷運系統查詢搭乘路線,發現她最後是在巨蛋站下車,家人透露陳女每次離家出走,都會習慣到速食店休息,於是員警先通知捷運附近速食店,描述陳女外表特徵後,委託店員留意,最後在博愛二路及明誠二路附近找到她,隨即前往現場將陳女帶派出所。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家#酸辣#食物#晚餐#高雄#南下#捷運#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19

0.1409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