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克議長稱「沒說台獨立」 網:幾句話騙5條口罩生產線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8: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日前率團返台,在立法院發表演說時,以一句「我是台灣人」獲得全場起立鼓掌,但韋德齊回國後卻在CNN新聞節目上表示「我從未稱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對此,多名網友忍不住在批踢踢發文質疑「幾句話騙5條口罩生產線」,直呼這一切難道都是騙口罩的話術嗎?引起討論。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月初率團訪台,在立法院演說時以中文公開宣示「我是台灣人」,一席話感動全場。韋德齊回到捷克後接受CNN新聞節目訪問,面對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斥責訪台行程是對大陸「幼稚的挑釁」,韋德齊澄清表示,他並沒有在訪台期間稱台灣是獨立國家,而且捷克政府只有建議他不要訪台,沒有說不可以去。

 

對此議題,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指出,捷克議長韋德齊來台的時候高喊「我是台灣人」,讓一票鄉民感動落淚,台灣還送了5條口罩產線,結果回去捷克後馬上說,並沒有稱台灣是獨立國家,讓他不禁直呼「議長是不是在偷偷畫三角形??」

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們看完相關報導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不演了?」、「我是台灣人,1個字1台口罩機,有夠賺」、「本來定位就是城市交流,再往上都是幻想」、「陳述事實,他確實沒說過那句話」、「從他說是引用『我是柏林人』開始就很明顯啦,柏林是一個城市,所以台灣也只是一個城市」、「幾句話騙5條生產線」、「5條全自動口罩生產線到手了,台灣當然丟在旁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韋德齊#捷克議長#捷克#議長#台灣#口罩#獨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3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