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備千斤頂撬門! 賊闖屋偷4面神像金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47

竟然有小偷自備千斤頂闖屋偷金牌!5日凌晨,新北市三峽有屋主發現寵物貓偷跑,把鐵門留了縫隙等貓咪回家,結果嫌犯竟然就從門縫觀察屋內情況,再拿千斤頂把門撬開,偷走4面佛像的金牌,大約7千元。被害人表示,前後遭竊5次,懷疑嫌犯是同一人,因此這回才會帶著工具犯案。

圖/TVBS

 
大半夜,民宅一樓突然闖入一名穿著短袖短褲的男子,只見他躡手躡腳,原本以為他是住戶,怕吵醒睡夢中的家人,但下一秒他朝神桌位置走去,拔走四尊佛像的金牌倉皇落跑,短短幾秒鐘,以為不會被發現,卻全都被監視器拍下。

被害女屋主:「1點半的時候,我有聽到(鐵門被撬開),我以為我女兒回來,上次我都會喊說誰回來,這麼晚才回來,只有那天,我就沒有喊。」

圖/TVBS

民宅一樓是店面,二樓才是住家,女屋主隔天運動完看見金牌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遭小偷,而且還發現嫌犯是有備而來。因為在犯案前,還看到他手拿著千斤頂,先觀察屋內狀況,再確認周遭沒有人,才慢慢把門撬開,趁機犯案。
 

這起竊案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大勇路上,5日凌晨1點半,因為家中寵物貓偷跑出門,屋主將鐵門開了一個縫隙,想等小貓自己回家,卻讓竊賊有機可乘,4面金牌通通不翼而飛,損失大約7千元。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嫌犯似乎早有預謀,先把機車停在大勇路上,再帶著千斤頂到被害人住家前觀察屋內狀況,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犯案得逞。」

被害女屋主:「差不多4年前吧(也被偷過),拔了就出去了,我也想說(嫌犯同一個),不然他這次來不可能說,說直接帶工具進來對不對。」

屋主說,光是佛像的金牌,前前後後就被偷了5次,結果這回裝上監視器,小偷還是大膽闖屋行竊,警方表示,根據監視器影像,已經掌握到嫌犯行蹤,疑似就是轄區的毒品人口,懷疑他是缺錢買毒才會犯案,將會全力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看看當時嫌犯行竊的模樣,甚至還自備工具,如此大膽囂張,也讓住了幾十年的住戶擔心害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斤頂#佛像#金牌#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