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蔣萬安要選市長 網神解台北人6大喜好:國民黨躺著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1:31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跨區開設服務處,被視為布局下屆台北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6日證實他已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直言,「台北市又要還給KMT了。」

被媒體問及黃呂錦茹確認他表態參選,地方也期待,蔣萬安日前受訪微笑不否認,並表示市黨部都會向其反映民眾的心聲與想法,他也會讓黨部了解,接下來在立法院有哪些重要議案,如何讓地方與黨團相互配合。但強調現階段對其而言,立院仍是最重要場域,會以立委為重心。

 

(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新聞被轉載至PTT,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台北市又要還給KMT了」、「恭喜! KMT躺著選了,蔣家日後重新統治台灣」、「恭喜已經當選了,首都又被KMT拿回來了」、「讓蔣萬安當可以啦,畢竟蔣萬安個性鎮定理性,又有相當的從政經驗」、「這把穩了,蔣肯定上」、「權貴、帥、高學歷,台北人就是吃這套」、「 血統正確,不用看了」、「空襲警報」、「文山、大安、信義至少七成得票」、「躺著選都會贏」、「蔣的模板就對台北市得口味啦,得體溫吞的奶油小生」。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章萬安常常關鍵時刻不表態,問政也沒什麼過人表現」、「他只要記得蔣家與中共勢不兩立,我就支持他」、「也沒看到他提過什麼法案」、「這種人還能在政壇根本台灣之恥」。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台北市長#參選#網友#台北人#喜好#國民黨#躺著贏#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3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