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只能停「機車格」爆口角 騎士遭嗆:別再來

記者 黃瀞瑩 謝丹慈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47

有重機騎士到北市藝文推廣處停車,但在入口被告知只能停「機車格」,不能停汽車位,還控訴被管理員威脅下次無法再進場,原來此處停車場算內部私人管理,算溝通上產生誤會,但根據法規,重機停車比照小客車辦理,只要是公有停車場或路邊都能停汽車格,只有「機械車位」安全考量,重機才禁止進入。

圖/TVBS

 
停車場管理員vs.騎士楊先生:「停『機車』停車格,我要停『汽車格』,沒有沒有『機車格』,我上次來就停汽車格,而且我有申請啊。」

一來一往就在車道入口,重機騎士被告知,只有「機車格」可以停滿頭問號。

停車場管理員vs.騎士楊先生:「請問你們是公家單位嗎,是啊,我停機車格,有些民眾他們會去破壞,我知道他們搬車子的問題。」

 
圖/TVBS

以為停到的是公有停車場,雙方越講越激動,重機騎士楊先生當天有表演,事先申請藝文推廣處停車位,到現場卻被要求,汽車格不准停,溝通40分鐘還被禁止再入場。

重機騎士楊先生:「他(管理員)說跟上級匯報完的結論,就是說這一次讓我停,可是未來的演出,就禁止我進入了。」

圖/TVBS

明明重機比照小客車,停汽車格沒問題,原來藝文推廣處算私人停車場,屬於內部自主管理。

台北市藝文推廣處副處長吳淑華:「汽車停車格比較少,會去考量說因為重機如果停在汽車停車格,他擔心其他車子進出的時候,會對車子有點損傷。」

但重機停車糾紛,是車友早就習慣的日常,甚至停自家外汽車格,還常常莫名被移車,根據規定只要是公有停車場,或路邊車格,汽車車位都能停,但如果是機械車塔,或平面機械停車位,安全考量重機禁止進入。

台北市停管處營運科科長羅至浩:「機械停車格它因為車盤會移動,比較危險之外,其實一般立體或是地下停車場,平面停車場重機都是比照小型車,進場停放就可以了。」

 
畢竟多數車友照法規來,卻常常被刁難,就盼多點宣導告示,避免爭議發生再先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停車格#停車場#機械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0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