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宿節」僅6家有份? 旅宿業控柯市府圖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56

北市日前才浩大舉辦的「外宿節」活動,現在被旅宿業者控訴根本就是圖利特定廠商,因為活董上公布的只有6家業者,但明明台北市有600多間合法旅館,卻沒收到相關訊息,對此觀傳局回應,那是第一波宣傳時搭配的活動,目前已經有80家業者確定參加。

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站一排,還有吉祥物熊讚來贊聲,這是北市為了救觀光,上個月21日才浩大舉辦的「外宿節」宣傳活動,但現在卻被質疑柯市府是圖利特定廠商!

旅宿業者:「完全不知情不知道,這個活動,我們沒有辦法完全參與,其實對業者來講是一個非常殺傷的。」

業者好無奈,因為這項活動,市府可是砸了3千萬預算,但他們不只沒吃到,甚至連看都沒看到,因為業者指控,相關辦法第一時間根本沒人說明。

 
圖/TVBS

北市旅館同業公會理事長韋建華:「這樣子的政府我們要怎麼信任,你要外宿節,我公會一份公文都沒有,我怎麼去告訴我的會員,大家要怎麼參加。」

想參加卻無門,卻只看到春天北投老爺,水都水美等6家北投溫泉飯店在名單上,但明明是叫做外宿節,全台北市有600多家合法旅館業,怎麼都不知情,就連日前的北市安心旅宿補助也一度只有6家。

觀傳局城市旅遊科專員王大同:「已經公布的有80家,那我們現在還在陸續洽談中,現在已經到了100家,我們目標是能夠,希望至少150家業者跟我們合作。」

圖/TVBS

市府也秀出資料,說在8月18日就已經寄信給旅館業者,也有召開相關說明會,只要是安心旅宿的都能來參加活動,只能說疫情讓觀光旅遊業受衝擊,也難怪業者們就怕,市府好不容易挹注的資源,變成特定人士得利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宿#業者#黃珊珊#活動#觀傳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63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