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裸身秀人魚線 《第一爐香》演花心男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2:05

香港導演許鞍華最新電影《第一爐香》,昨晚曝光首支預告,故事改編張愛玲小說,男主角彭于晏難得以紈褲子弟的模樣,周旋在馬思純、俞飛鴻兩個女人之間,其中預告中還有激情床戲,大秀人魚線。

圖/翻攝自电影第一炉香官微 微博

 
電影《第一爐香》:「愛是燃燒而看不見的火,是疼痛而感覺不到的傷。」

彭于晏裸上身,破尺度大秀激情床戲,人魚線若隱若現,預告中這串台詞,正是以葡萄牙文,唸著葡萄牙詩人卡蒙斯的詩。

電影《第一爐香》:「是無痛又痛徹心扉的痛楚,我聽不懂,那我把它翻譯成英文給你聽吧。」

 
由許鞍華執導的《第一爐香》,故事改編張愛玲小說,男主角找來彭于晏,以往總是正面形象的他,這次難得以花花公子模樣,周旋在馬思純扮的葛薇龍,以及俞飛鴻演的梁太太,兩個女人之間。

響亮巴掌呼在彭于晏臉上,也暗示他是負心漢的角色,就連對張鈞甯飾演的丫鬟也下手,其他演員包括梁洛施秦沛等,不只螢光幕前卡司陣容強大,幕後團隊也豪華,包括攝影指導杜可風、音樂總監坂本龍一、錄音指導是杜篤之,都是金獎級的團隊。

而導演許鞍華是幕後最大推手,今年更在威尼斯影展獲搬終身成就獎,而新片《第一爐香》,也將在威尼斯時間8日晚間舉行世界首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彭于晏#許鞍華#第一爐香#電影#張愛玲#人魚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13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