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告全方位復出!恆述「拒親弟援助」揭鐵粉抖內幫還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5:54

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神隱半年,日前突在臉書貼出弟弟費玉清的照片,被質疑是在親情喊話。隨後傳出疑似有鐵粉匯款百萬美金替她解決債務,甚至爆出將復出的說法,今(7)日恆述法師親自拍片說明,透露在鐵粉以百萬美金抖內的幫助下,已處理完近4千萬的債務,談到張菲、費玉清拒絕再幫她扛債一事,恆述也強調「是我堅持不接受他們兩個人的幫助!」

恆述法師今在臉書上放上多段影片,針對各界疑問一一說明。她提到先前因債務徬徨失落跑到國外,自己在14天隔離期間靜坐冥想,百思不解究竟是哪裡出了錯,便淚流滿面向老天爺詢問,沒想到隔天奇蹟出現了,接到一名自稱是她「直播空間的鐵粉」答應盡心力幫助恆述,「過了一兩天,我真的收到百萬美金的贊助!天哪!老天爺終於賜給我一個網路上的神豪來幫助我,我要珍惜這個因緣,我的神豪謝謝你了!」

 

恆述法師提到自己即便欠債,內心卻始終坦蕩,她在出境期間不換電話、Line和微信等通訊方式也都沒停掉,而且時刻與金主及律師保持聯絡,就是希望他們心安,「前所未有的…財道上的弟兄對我百般厚愛、百般禮遇,從沒給我任何一句粗言粗語,他們沒找我兩個弟弟及其家人麻煩,還反過來支持我和金主商量。」恆述自稱,最終和律師、金主達成協議,圓滿解決所有問題。

被問到張菲、費玉清和自己劃清界線是否難過?恆述法師竟稱「不是他們拒絕幫我還錢,是我倒過來拒絕他們幫我還錢!」他強調個人因果個人了,父債子還天經地義,但沒聽過姊債弟還,甚至表示小哥和張菲都曾在她財務狀況快爆發時親自聯繫表達想幫助,是她自己堅持不接受。

至於是否全方位復出演藝圈?恆述表示,先前的確曾起還俗的念頭,但某天晚上一名慈祥老人入夢,告訴恆述她面臨的是修道人六種考驗中的「情考」及「財考」,讓她頓悟「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恆述強調,自己將效法釋迦牟尼佛和企業家王永慶,絕不敗倒在人生的沙場上,宣告將全方位復出,無論直播、電視、廣告、代言或公益,「你們都會看到我出生入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恆述法師#恆述#欠債#費玉清#張菲#小哥#還債#債務#現身#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62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