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介入鬧婚變!馬俊麟妻「仍相信愛情」曝尪近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5:53
梁敏婷認為儘管夫妻經歷過一些不好的事,但都是人生轉折的機會。(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梁敏婷認為儘管夫妻經歷過一些不好的事,但都是人生轉折的機會。(圖/翻攝自梁敏婷IG、王瞳臉書)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7月遭爆和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澳門籍正宮梁敏婷一氣之下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00萬。如今王瞳與舊愛艾成結婚,馬俊麟夫婦也努力重修舊好。近日梁敏婷受訪時坦言,鬧婚變時父母均飛到台灣安慰她,但她至今仍相信愛情,「雖然經歷一些不好的事,但都是我人生轉折的機會,未必不好!」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梁敏婷近日受訪時透露,父母在她17歲時婚姻破裂,反而讓她更有經驗處理婚姻這門課,「17歲時我媽問我會不會對此感到害怕?我說還是相信愛情,直到現在這一刻我還是相信。」梁敏婷坦言,婚變時透過一對雙胞胎兒子轉換心情,「什麼低潮都過得了,因為人生就是一個波動。」

 
 
婚變時父母急飛來台關心,被問到爸爸會否想為女兒出頭?梁敏婷看得很開,稱「不需要出頭,能處理這癥結點的只有當事者,其他人講的話只是參考,聽不進去的就是一種騷擾而已。」她表示父親本身很佛系,沒有很擔心;母親則因年輕時曾遭背叛離婚,容易將自己帶入這情境,梁敏婷反而要花更多力氣安慰媽媽。
 
梁敏婷透露,老公馬俊麟儘管現在沒拍戲但生活卻很充實,每天除了教畫、運動,也會到樂團練習。被問到是否同意老公回民視?她說一切看老公自己,「不管他做任何決定,一定是考慮過,尊重他,當然是希望他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梁敏婷#馬俊麟#婚變#小三#正宮#相信愛情#艾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10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