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收視創新高! 梁瀚名重現男扮女裝

記者 沈瑾暘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22:27

TVBS《女力報到》收視再創新高,這幾天榮登全國冠軍,所有演員齊聚慶功,其中收視高點落在梁瀚名男扮女裝,梁瀚名也在慶功宴現場,經典重現。

圖/TVBS

 
工作人員:「好來,1,2,3。」

演員羅平、黃靖倫還有林曜晟等人,把男扮女裝的梁瀚名一把抱起,為電視劇《女力報到》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慶功,梁瀚名打扮的花枝招展,重現經典橋段。

電視劇《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好,漂亮,漂亮,根本就是我的姊妹嘛,我愛老婆,老婆愛我,對,哈哈哈,超美的,你看我會模仿你,呵呵呵。」

 
藝人梁瀚名:「可能是因為家裡面我有姊姊和妹妹吧,所以說就是耳濡目染之下,多多少少有一些動作,觀察一下應該知道,會吃到頭髮,所以我就一直這樣,或者是一直這樣撥。」

圖/TVBS

梁瀚名揣摩扮女裝,讓收視一度衝到3.94成為最高點,而25歲到39歲,平均收視也高達到3.37,等於有近53萬人口收看,連三天登上全國收視冠軍。

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過去可以說很多都是零啊,收視習慣很不容易啊。」

藝人鯰魚哥vs.梁瀚名:「因為大家都一直很期待嘛,那就是破4的話,鯰魚跳糞坑,你不要亂改我的願望,我說破5,破5喔,你不要亂改數字,我們要進步,要破5,好不好,事事(4)如意也很好啊對不對。」

圖/TVBS

鯰魚哥在一旁哭笑不得,慶功宴上所有演員歡樂大合照,梁瀚名嘟嘴跟王樂妍、楊佩潔比美,陳謙文與鯰魚哥獻吻梁瀚名,如同最新劇情般精彩。

電視劇《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如果你知道我要去你們家,你會不會把照片收起來,不會。」

 
預告中芷芸明白寬亮一直掛心著嫚莉,試探性詢問卻得到否定答案,是否代表男方婉拒女方心意的令人好奇,劇情充滿轉折,好口碑也反映在收視數字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收視#女力報到#梁瀚名#慶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