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回家「女兒已認不出」 袁惟仁聞4字尷尬心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5:16
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圖/TVBS資料照)
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圖/TVBS資料照)

52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年前在上海錄影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緊急送醫同時查出腦內有良性腫瘤,近年來都在台灣休養,日前被民眾目擊在台東現身,儘管身材暴瘦但在穩定復健中。近日他的前妻陸元琪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時透露,曾有次袁惟仁久違回家,女兒卻完全認不出他,甚至驚吐兩人婚變早有徵兆。
 
陸元琪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時表示,生完女兒以後,袁惟仁就遠赴大陸工作,會回台灣就只是因為要錄《超級星光大道》,回來也只會留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

 
 
陸元琪描述女兒認不出爸爸的情況。(圖/TVBS)

某次袁惟仁久違回家,門一打開就放下行李、張開雙臂對著才快兩歲的女兒開心大喊「寶貝,我回來了!」沒想到女兒當場嚇到,不斷往後退還扁嘴哭喊「小胖老師」,原來她只有在電視裡才能見到爸爸,都會叫他小胖老師。這讓袁惟仁聽了很難過,立馬過去抱著女兒說「我是妳爸,我不是小胖老師。」
 
「我一直覺得夫妻有一個人想要故意把距離拉遠,其實就是有事了啦!」陸元琪感嘆某次和陶晶瑩、黃韻玲及音樂人十一郎在陶子家聚會,當時三人對小胖老師說「你是為什麼不帶小琪去內地?大家一家人一起生活啊!」當時袁惟仁藉口稱「她(指陸元琪)說她根本不想去那邊,她討厭那邊啊!」但其實自己根本沒這樣說過。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袁惟仁#小胖老師#陸元琪#女兒認不得#久違回家#女人我最大#陶晶瑩#陶子#黃韻玲#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