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他沒我!歐弟遭爆飆罵男星 製作人出聲:大陸已回不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5:15
歐弟遭爆與JR水火不容。(圖/翻攝自歐弟IG、JR臉書)
歐弟遭爆與JR水火不容。(圖/翻攝自歐弟IG、JR臉書)

41歲藝人歐弟(歐漢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發文調侃日前被風箏纏住身體的三歲女童「玩上天」,遭大批網友砲轟後急刪文;近日又遭爆頻頻針對一起主持外景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的男星JR(紀言愷),不僅對他冷嘲熱諷,甚至還在現場飆罵,也不願和JR同台宣傳。對此,承製該節目的老闆郭建宏回應,歐弟是主持人沒理由不配合宣傳,更指「他(歐弟)大陸已經回不去…態度不會囂張到怎樣。」
 
據《CTWANT》報導,JR 6月和庹宗康、張景嵐及歐弟一起主持外景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豈料才播出一季,就傳出JR下一季會消失,而原因竟傳出是受不了歐弟的冷嘲熱諷,還有爆料指出歐弟曾在錄影現場飆罵,放話「有他(指JR)沒有我!」兩人關係似已到水火不容的情況。

 
 
JR(圖右) 6月和庹宗康(圖左2)、張景嵐(圖右2)及歐弟一起主持外景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圖/翻攝自JR臉書)

對此,JR經紀人回應原本合約就只簽一季,接下來已有其他安排,無法再長時間出外景,對於不合歐弟一事隻字未提。而歐弟經紀人則反問「蛤?哪有?」
 
據《ETtoday》報導,被問到歐弟不配合宣傳、與JR鬧不合等傳聞,承製該節目的老闆郭建宏回應稱,歐弟是節目主持人沒理由不配合宣傳,「現實告訴我他大陸已經回不去,台灣工作量越來越少,態度不會囂張到怎樣…且還有庹宗康在,大哥面前他講的算數,任何人的角色誰都可取代,映畫也不可能容許他在節目中囂張。」
 
郭建宏自小看歐弟長大,直指歐弟太早出道會比較油,但至少娶妻生孩子後有改變,他認為歐弟與JR都是想為節目好,不至於到不合的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弟#歐漢聲#風箏#女童#玩上天#挨轟#JR#紀言愷#不合#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37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