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又辦多人運動」!戰況激烈汗狂流嗨喊開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5:53
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圖/翻攝自羅志祥IG、臉書)
羅志祥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圖/翻攝自羅志祥IG、臉書)

41歲藝人羅志祥(小豬)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踢爆他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有不正當關係,每到一個城市就會找酒店妹,甚至還會「玩多人運動」,被調侃根本時間管理大師。還沒復出的小豬,近日又舉辦了一場「多人運動」,戰況相當激烈。
 

羅志祥為媽媽辦了場非正式的乒乓球比賽。(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上月30日在IG發限時動態,透露辦了一場非正式的乒乓球比賽,因為羅媽媽和朋友每天打乒乓球運動流汗,他才提議辦場必賽,還為參賽者準備了獎盃,結果戰況激烈,小豬還表示「看到他(她)們老人家的笑容,自己也很開心。」

 
 
小豬沉潛的這段時間以來,也都不停在運動。(圖/翻攝自羅志祥IG)

事實上,小豬沉潛的這段時間以來,也都不停在運動,日前他也在IG曬出打高爾夫球的帥照,感嘆原來打高爾夫球也能得到很多領悟及人生道理,「任何決定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平常心,因為下一步....又是面臨新的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小豬#羅志祥#多人運動#復出#周揚青#愷樂#蝴蝶#蝴蝶姐姐#高爾夫球#淫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140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