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宣傳《熱吵店》 沈玉琳問辛辣夫妻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最近邀趙少康拍宣傳片,兩人合作妙語如珠,趙少康自爆在家被女兒教訓,雙方更討論政治圈、演藝圈,誰最會吵架,最後沈玉琳更毛遂自薦,說自己能去錄一季《少康戰情室》。

圖/TVBS

 
主持人趙少康vs.沈玉琳:「我比較好奇節目宣傳找我幹嘛,大概因為叫《熱吵店》,大概覺得我很會吵是吧。」

沈玉琳、Melody主持的《11點熱吵店》,找來趙少康宣傳,兩人來一段MEN'STALK,討論在家會不會跟老婆吵架。

主持人趙少康vs.沈玉琳:「(老婆)她突然抱起我女兒,沈玉琳,我們母女到底是哪裡對不起你,結婚這麼多年,有時候牽著老婆的手,就好像自己右手牽左手,但是如果吵架的話,那你們夫妻倆誰會先示好,先低頭,不太一樣吼,我比較邏輯,比較理性,我會講道理。」

 
圖/TVBS

儘管跟老婆吵架愛講道理,但趙少康說,在家最大的人就是女兒。

主持人趙少康vs.沈玉琳:「你女兒5歲,等到你女兒15歲,你看她跟不跟你吵,不是跟你吵,你聽她的,你有這個經驗啊,我當然有這個經驗啊,在我家我女兒最大,什麼人能夠教訓我,什麼人跟我辯論,只有她。」

趙少康、沈玉琳分別活耀於政治圈和娛樂圈,雙方也討論這兩個領域中,誰最會吵架。

主持人趙少康vs.沈玉琳:「政治人物吼,其實我看那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在罵柯文哲跟在罵兒子一樣,他罵蘇貞昌也罵嘛,演藝圈誰最會吵,曹西平最會吵,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

兩人互動笑果十足,最後沈玉琳更把握機會,邀趙少康上節目,也替自己安排工作機會。

主持人趙少康vs.沈玉琳:「這樣子我們交換好了,你來錄一次我的《熱吵店》,你到我們節目來,我去一季的《少康戰情室》。」

圖/TVBS

 
此話一出,讓趙少康一陣尷尬,但還是笑著說歡迎,節目即將開播,光看預告就讓粉絲們迫不及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少康#沈玉琳#少康戰情室#11點熱吵店#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