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拍賣獻唱! 周蕙合體丁國琳另類宣傳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最近忙著宣傳新歌的周蕙,日前驚喜現身丁國琳的直播海鮮拍賣,丁國琳忙著叫賣、烹調食材,周蕙則在旁邊唱歌,奇妙組合吸引近千人觀看,丁國琳還聽歌聽到煮菜忘記加米酒,自己都覺得很糗!

圖/翻攝自華研國際臉書

 
藝人丁國琳vs.周蕙:「燃把火在心裡燒,我喜歡這種感覺,輕飄飄的感覺,聽過你道晚安才能入睡。」

丁國琳端著一盤蝦子,和周蕙一起唱經典歌曲《我喜歡》,相當活潑可愛,最近推出新單曲的周蕙,日前現身丁國琳的海鮮拍賣直播,同樣1999年出道的她們,戲稱是演藝圈同學,一搭一唱展現默契。

藝人周蕙vs.丁國琳:「來囉,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好想好好愛你,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丁國琳忙著烹調海鮮,周蕙則在一旁深情演唱,畫面十分跳Tone違和,而沉浸在周蕙歌聲的丁國琳,還不小心出糗啦!

藝人周蕙vs.丁國琳:「忘記加東西了,我想起來了,妳忘記加什麼,難怪我覺得少一味,(妳聽歌聽到什麼都忘記了),對啊,真的很容易分心,我一聽到她唱我就醉了。」

丁國琳炒了滿滿一大盤松阪豬肉,卻忘記加米酒,自己都覺得好笑,另類組合吸引近千人觀看直播,周蕙也不忘宣傳11月演唱會,而丁國琳投入直播拍賣市場兩個多月,業績很不錯。

藝人丁國琳(06.28):「一隻88元的鯖魚,我賣成兩隻88元,害我老闆那一標賠了十幾萬,還好趕快停止。」

丁國琳和阿布、林佑星,6月底一起開創網路直播拍賣電商副業,所賣海鮮價格親民、打入團購市場,每個禮拜有4天開播、3人輪流上陣叫賣,營業額最高一天賣上百萬,在後疫情時代搶攻宅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國琳#宅經濟#林佑星#直播#電商#周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8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