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嘆「勇敢面對沒有你的生活」…佩甄:一轉身還是淚崩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夫妻倆結婚12年恩愛如初。(圖/翻攝自李佩甄Facebook)
夫妻倆結婚12年恩愛如初。(圖/翻攝自李佩甄Facebook)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2008年嫁給整型醫師王祚軒,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媒體放閃秀恩愛,怎料今(31)日凌晨佩甄突然感性地說「原本以為說再見很簡單,沒想到一轉身還是淚崩…我會勇敢的面對再次沒有你的生活」。

(圖/翻攝自李佩甄Facebook)

 
今日凌晨佩甄在Facebook發文透露,先生30日當天很早就起床整理行李,隨後全家人一起去上高爾夫球課、簡單吃個午餐,再前往行天宮拜拜,原因是因為先生要暫時離開台灣,「這次我們決定全家一起到機場送行」。

(圖/翻攝自李佩甄Facebook)

本來佩甄以為可以笑著道別,怎料轉身離開時眼淚仍潰堤,「今天發現原來口罩也可以裝眼淚」,不過,佩甄仍堅強地說,「這一別就是2個月,是分開最久的1次,我會勇敢的面對再次沒有你的生活」,最後更向丈夫喊話「等你回家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好媳婦#佩甄#醫師#王祚軒#夫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