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低調幫加油! AKIRA開球大暴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21:21

林志玲老公AKIRA,今天下午現身新莊棒球場,為職棒球團富邦悍將開球,林志玲低調在貴賓室幫加油,不過AKIRA竟投出大暴投,球就從擔任打擊的富邦董事長蔡明興頭上飛過,讓他超不好意思。

圖/TVBS

 
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大家好,我是AKIRA。」

林志玲老公,國民姐夫AKIRA,30日現身新莊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開球,沒想到竟然投出大暴投。

拿著藍色手套開球,棒球還差點打到富邦董事長蔡明興頭上,自己都嚇了一跳,露出尷尬笑容,AKIRA出道14年來第一次開球處女秀,就獻給台灣,也是10歲之後再踏進球場。

 
放浪兄弟成員AKIRA:「這次接受開球邀請,主題是疫情期好好過生活,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很感動。」

圖/TVBS

他15日和林志玲一起悄悄返台,林志玲則低調在貴賓室加油,AKIRA也是疫情爆發後,睽違六個月再度有日本藝人,現身台灣公開場合。

放浪兄弟成員AKIRA:「我有許願的習慣,自己也是有家庭的人,希望我的家人這時都能夠健康。」

AKIRA因在台灣有私事也準備申請台灣居留證,特別來台一趟,30日也是AKIRA居家檢疫期滿的日子,期間23日是他39歲生日,林志玲在台灣的家特地準備火鍋,用氣球和裝飾布置家裡,甜蜜幫AKIRA慶生。


放浪兄弟成員AKIRA:「好吃,其實待的時間不會很長,處理完私事就要回去了。」

AKIRA還透露,七夕情人節就是和名模老婆林志玲在一起,對於賽前接受前西武旅日名將郭泰源指導投球,覺得相當開心,也為自己的第二個家,留下美好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KIRA#林志玲#開球#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28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