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手行兇前影像曝! 內湖住處「換乘2輛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槍擊館長陳之漢的嫌犯劉丞浩,犯案前,其實在住家附近,先攔了一輛計程車,卻遭司機拒絕「載遠程」,才會臨時換車,但年僅23歲的他,沒有穩定工作,怎麼會從內湖住家,特地跑到25公里遠的林口健身房註冊會員?這點也讓檢警懷疑,他的行兇計畫,其實從8月初就已經開始,但最關鍵的證物「手機」,劉丞浩卻遲遲不願向警方解鎖。

圖/TVBS

 
深夜時段,巷口突然出現人影,一身黑衣裝扮的他,就是槍擊館長的嫌犯劉丞浩,如今犯案前的影像,也終於曝光,當時他從北市內湖住家,獨自走到大街上,步伐輕鬆、絲毫沒有任何緊張感,隨意攔下一輛計程車,就打算直奔林口埋伏,但怎麼也想不到,司機拒載長程,他才會在港墘路上,臨時換車。

險些害自己完美的劇本,出現破綻,畢竟這一切,可是從一個月前,就開始籌畫。

記者vs.嫌犯劉丞浩:「背後有沒有指使者,槍枝來源哪來的。」

 
圖/TVBS

一人犯案、一人扛,還說一切只是因為,自己被肉搜不滿,但攤開劉丞浩的背景,年僅23歲、沒有穩定工作,為了健身,竟特地跑到離家25公里遠的,成吉思汗健身房註冊會員。

從8月初入會後,他似乎就開始動作,找上館長、和他發生糾紛,15日被直播,控訴性騷,一週後就直接上門開槍,甚至還懂得先去自首,怎麼看,都像有高人指點,從旁編織行兇劇本,讓他1人攬下全責。

記者蘇憶歡:「嫌犯的手機裡頭,有他最近的通聯記錄,以及到底和誰密切接觸過,不過他在到案後,卻不願意向警方來解鎖,目前也被送到刑事局的科偵小隊,進行解碼,不過由於他是使用iPhone的最新款手機,不只密碼六位數,甚至裡頭還能加入英文字母。」

圖/TVBS

手機密碼,到底是最近才換?還是原先就那麼複雜?嫌犯劉丞浩,說什麼也不肯鬆口,畢竟這裡頭,可是藏有「最關鍵的證據」,很有可能,就是提供這把「小沙鷹」的幕後那隻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身房#館長#槍擊#劉丞浩#陳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1

0.1023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