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槓吳宗憲」聲量竄第一 網友愛館長:真性情

記者 羅湘 劉懿嫻 / 攝影 周育鋒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TVBS
圖/TVBS

「館長」陳之漢以犀利言詞針砭時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尤其和綜藝天王吳宗憲隔空互嗆,讓他登上網路聲量第一名,館長還自爆曾有人開價每月150萬,要他別去政治聚會,這回遭到槍擊,有其他網紅認為,案情並不單純。

藝人吳宗憲vs.館長(2019.12):「前文是說因為受不了,韓國人把這種文化,這種不好的錄影文化帶到中國大陸,後面才會提到說韓國人害的,他政治意圖嘛館長什麼東西嘛,我跟你又不熟,老是講到我,要搞清楚人死在大陸,大陸製作節目,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邏輯,到底是怎麼樣不敢得罪中共。」

 

高以翔猝死,「館長」陳之漢和吳宗憲看法不同,兩人隔空交火,吳宗憲後來甚至提告館長,這回館長遭到槍擊,吳宗憲在臉書曬出花蓮出外景照片,幽默回應不在場證明,知名Podcast主持人百靈果,則認為事件不單純。

圖/TVBS

Podcast主持人百靈果:「我覺得治安要改進是一定的啦,我們也覺得不單純,大家應該都覺得沒有這麼單純吧,對,那不過當然是,是怎樣摸不到就要毀壞,不可能吧不合理。」

 
「館長」陳之漢:「他們沒有叫我623(反紅媒集會)不要去,他的意思是說623你照去,但是之後你再慢慢的幫,幫他們講話慢慢洗回來,這樣子的話因為我跟他們約要到了,簽約金本來是500萬然後這一次1000萬,然後一個月本來是30萬,他說一個月150萬給你。」

圖/TVBS

館長自爆被陸方關切,還加碼獎金,要他別去集會,但「館長」沒有答應,言詞犀利,不畏強權,是館長吸引粉絲的原因。

行銷專家唐源駿:「粉絲其實大部分在追蹤的模式裡面,不是要這個政策的對錯,或內容的正確與否,他大部分是追蹤這個,他想要追蹤的人物的個性,或者是型態甚至是這個態度。」

網友欣賞的是,館長的不向權力低頭,敢做敢當、仗義執言的作風,這回遭到惡勢力挑釁,引起公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關切#粉絲#惡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759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