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調侃「何時換我確診」 綜藝夫妻檔雙雙中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日綜諧星田中裕二與星妻山口萌皆染疫。(圖/翻攝自山口萌IG、森野將彥推特)
日綜諧星田中裕二與星妻山口萌皆染疫。(圖/翻攝自山口萌IG、森野將彥推特)

日本搞笑團體「爆笑問題」成員田中裕二確診新冠肺炎,妻子山口萌日前才染疫,夫妻雙雙中鏢,田中裕二手頭11個節目全部暫停演出,他前(25)晚才用電話連線廣播節目,笑稱「不知何時換我確診」,沒想到昨日就出現症狀,檢測後確診。

綜合日媒報導,山口萌24日出現感冒症狀後接受檢測,當天即確定染疫,因田中裕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必須在家隔離,他前晚才連線廣播節目,開玩笑稱「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我確診」,怎料話才說完,隔天就出現咳嗽症狀,檢測後確診,如今其一家五口全都在家隔離。

 

田中裕二主持搭檔太田光檢測呈陰性。(圖/翻攝自MBS每日放送YouTube)

田中裕二的主持搭檔太田光同樣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目前檢測為陰性。田中裕二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公司已按照規定交出田中裕二發病前接觸地點,並會預防其他藝人或工作人員被感染。

田中裕二握有《日本太太好吃驚》、《妙國民糾察隊》等日本人氣綜藝節目,妻子山口萌也是日綜《男女糾察隊》的固定班底,如今這對日綜夫妻檔須在家隔離接受治療,喜愛日綜的民眾暫時在電視上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新冠肺炎#田中裕二#山口萌#太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65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