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成全球最速休旅 一年僅生產100輛的Lister Stealth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0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Jaguar F-Pace SVR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510hp馬力以及69.4kgm的最大馬力,其實這樣的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極端性能份子而言,似乎唯有更高的馬力才能夠享受到駕駛激情。因此,來自英國的改裝廠Lister決定以F-Pace SVR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改裝,目的要創造出性能表現最剽悍的SUV,並為它取名為Stealth。

Stealth的動力部分同樣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備675hp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Lister)
 
Stealth的動力部分同樣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備675hp的最大馬力,以及89.8kgm的最大扭力輸出。升級的部分包含優化雙增壓系統,採用訂製中冷器,換裝高性能濾清器,搭配不鏽鋼四出排氣尾管,最後再用Lister電腦進行調校。整體搭配下來Stealth可以在3.6秒達到時速96km/h,極速可以來到314km/h。

 
如果車迷們想要入手英國最速SUV的話必須要趁早行動,因為Lister今年預計僅生產100部Stealth。(圖片來源/ Lister)

原本Stealth預計能成為世界上最快的SUV,但不料中間殺出程咬金,來自美國的Dodge Durango Hellcat用3.5秒的時間達到時速96km/h,這讓情況變得有些尷尬,頓時間Stealth只能夠稱作英國最速SUV。如果車迷們想要入手英國最速SUV的話必須要趁早行動,因為Lister今年預計僅生產100部Stealth,它的建議售價為10.9萬英鎊,折合台幣約426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guar#f-pace#svr#Lister#Stealt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0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