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上慘見男友偷吃一幕 本土劇女星爆哭:該怎麼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5:36
(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圖/翻攝自簡沛恩臉書)

本土劇女星簡沛恩淡出螢光幕已近7年,如今經營手搖飲事業有成,近日復出客串八點檔,深受觀眾喜愛。她日前受訪時透露,前男友偷吃的過往,每天以淚洗面。

談及過往遭男友背叛的慘痛經歷,簡沛恩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就讀五專時認識對方,18歲時開始交往,男方入伍後,常常從台北搭第一班車前往台中成功嶺去看對方,後來對方去金門當兵,她也天天寫信。簡沛恩坦言,當時自己是夢幻少女,只想25歲結婚生子,當個家庭主婦。怎料,等到退伍後,卻發現對方竟然劈腿。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如何發現男友偷吃?簡沛恩回憶,當時對方聲稱要和友人打球,怎料,自己在搭公車前往電影院看喜劇電影途中,卻驚見窗外的身影很熟悉,竟是男友和另一名女生牽手走在一起。當她抵達電影院後,在影廳淚崩。

雙方後來分手,簡沛恩坦言,當時每天以淚洗面,覺得非常難過,認為自己的世界已經崩塌,甚至認為沒有對方,該怎麼活下去,不僅人生從此沒有顏色且未來一定找不到自己能這麼愛的男人。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簡沛恩當時的雜誌社主管苦苦相勸,認為為何要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得四不像,人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她才慢慢走出失戀之苦。如今回顧這段經歷,她非常感謝前男友,甚至想打一塊匾額送對方。

簡沛恩說,因為對方所為更認清自己,發現自己並不適合傳統路線,若當時真的結婚,可能已經離婚800次,非常感謝對方,並以感恩的心祝前男友一切都順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簡沛恩#本土劇女星#女星#爆哭#偷吃#公車#怎麼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9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