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莉絲生2胎少女味不減 絕招曝:買小一號牛仔褲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女星艾莉絲今年40歲,卻依然充滿少女感。(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女星艾莉絲今年40歲,卻依然充滿少女感。(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身材一直維持很好的艾莉絲,即使生了兩個寶貝,仍保持著少女外貌!今年40歲的她,不免受到代謝低下的困擾,說真的是「喝水也會胖」!因防疫安逸在家放心吃喝又讓體重爆增!後來花了2個月成功瘦回來,她都是用哪些減肥方法?一起來看看。

減肥要有伴

 
艾莉絲也是這波疫情受災戶其中之一!待在家都不出門,放鬆吃個一陣子就發胖了!眼看體重瞬間飆升3公斤,她開始認真加強有氧運動,並呼朋引伴和社區媽媽一起組了瘦身營,大家一起上課,跳尊巴、上空中瑜珈、打拳擊有氧,有伴一起減肥會更有趣也更有動力。

(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減肥必吃:花椰菜+雪白菇、鮭魚
認真減肥後艾莉絲也開始調整飲食,以吃大量蔬菜來飽腹,她吃最多的就是燉蔬食,用大量的綠色花椰菜、雪白菇、鴻喜菇、蘿蔔放進鐵鑄鍋裡,加一點點湯底放進烤爐裡,最後搭配香料簡單吃低卡又美味!蛋白質方面她選鮭魚,比雞胸肉含有更多omega3好油脂,搭配酪梨沙拉營養就很足夠。

 
(圖/翻攝自Facebook艾莉絲 X IRIS)

買小一號牛仔褲
艾莉絲分享,如果一直去在意體重,會讓人很想放棄,直言減肥期量體重「是一件很挫折的事」!減肥最重要的是身形要變瘦,並不是體重要減輕!尤其靠運動減肥,因為肌肉量增加體重甚至還會變更重!她自己的方法是「買小一號高腰牛仔褲」,天天穿一次,發現越來越鬆、釦子扣得起來、拉鍊拉得上去了,證明自己真的有明顯變瘦,最能激勵自己再努力下去!

原文請見:最少女的媽媽!40歲艾莉絲減肥不量體重,絕招是:買小一號牛仔褲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莉絲#空中瑜珈#花椰菜#牛仔褲#減肥#肥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8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