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產首露面!澎恰恰「掀開是好事」:20大金主找上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澎恰恰宣布破產後首公開露面。(圖/TVBS)
澎恰恰宣布破產後首公開露面。(圖/TVBS)

資深藝人澎恰恰月初突宣告破產,欠債高達2.4億,目前已還清一半。昨(26)日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澎恰恰主持的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綜藝節目獎,今(27)日澎恰恰現身錄影難掩興奮,直呼「蠻希望拿到」。他也透露掀開破產一事反而是好事,不僅眾多人暖心慰問喊想捐款,還吸引20位大咖金主想投資拍片。
 
澎恰恰今錄影前受訪,被問到宣告破產後的心情,他直言「不能不好,進攝影棚就把所有事拋在棚外,大家不用擔心,這麼老了可以調配心情」。澎恰恰坦言,自己掀開破產一事反而是好事,很多人致電慰問他,還有人表達想捐款的意願,但皆被他以「法律規定不能捐款」回絕。

 
 
不過,澎恰恰透露目前已有20位可拿出大筆資金的金主聯絡他想投資拍片,而他也正在選擇時機,看是要現在或是等到疫情之後。他也強調,目前都正常工作並慢慢處理債務,「凡事不管好壞遇到就面對,不逃避心情更加開闊。」
 
至於家有五座金鐘的澎恰恰,今年憑著公視台語台《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綜藝節目獎,他表示接到消息時不敢相信,覺得是一場夢,但是頗希望拿獎。一直以來都拿綜藝或音樂獎項的他笑稱,現在唯一少的是戲劇類型獎項,苦笑嘆「跟金馬是不會有緣的啦!會繼續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破產#入圍#金鐘獎#金主#投資#捐款#欠債#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3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