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黑雙手羞見人!3大「顯老」症狀需仔細保養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手部保養得宜,直接影響視覺年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手部保養得宜,直接影響視覺年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手一伸出去,就是又乾又粗又黑,讓你好害羞嗎?每天雙手曝露在外辛勤工作,手部肌膚比臉更容易受到傷害、更容易透漏年齡,甚至,比真實年齡還顯老!國外甚至有專門辨別年齡的教授,其中一個測試項目就是握住測試者的手!想要怎麼讓雙手顯嫩,下面3招超實用,必學!

1.保濕抗老

 
雙手乾扁皺,一看就顯老!現在大部分女生都有保養雙手的意識了,第一步一定是先塗護手霜!但塗護手霜也有分時機喔~如果手乾時塗,保濕效果相對差很多,跟臉在塗乳霜之前一定要先用化妝水、精華液補水打底一樣,雙手也要在洗手後、肌膚還很濕潤時趕快塗上護手霜,如果護手霜除了保濕功能,還添加酪梨油、椰子油這種抗氧化成分,認真擦就能使雙手恢復柔嫩,每隔一兩周也可以利用手膜來加強保養深度滋潤!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2.去斑
手部肌膚最明顯的老化,就是出現色素沉澱的黑斑,已生成的黑斑,只能靠雷射去除,不想花錢傷本,防曬一定要做好!無論是物理性防曬:如騎機車戴手套、穿有袖套的長袖外套;或是認真塗抹防曬品,都能減緩紫外線傷害,避免手部肌膚加速老化,平常多喝檸檬水、薏仁水,對美白肌膚也大有幫助。

 
3.手背青筋
老人手和少女手,最大差別就在「突出的血管」,因為隨著年齡變大,皮膚脂肪層就會越來越薄,血管突出也就越來越明顯,如果時常讓雙手負重如運動、搬運重物,也會因血液流動量增多,把血管撐的比較粗,或者雙手時常處於下垂狀態,血液不易回流,種種原因造成手背「爆青筋」現象,如果太嚴重可求助於手術改善,狀態較輕微的,則可以減少泡澡(熱脹冷縮,會加重症狀),注意雙手保暖,或喝些薑茶來改善血液循環,也可以多補充膠原蛋白,不只手背變滑嫩,連手肘粗粗的狀況都會有所改善。

推薦產品
NAMUA那木瓦香氛護手霜

由王心恬親自調配五款香氛護手霜!含乳木果油與分子釘保濕成分,並添加多種植萃具舒緩、亮白、抗氧化效果,質地潤澤同時散發療癒香氛,已成為編兒包包必備!香氣有經典中性淡雅的烏木x鳶尾花、清新甜蜜感的蜜桃x雪松、愛戀性感的罌粟x麝香,與2020夏季新上市中性清爽悠揚的葡萄柚x橡木苔、與清新宜人的茉莉x薄荷,不含人工香精,香氣皆來自精油萃取,天然溫和適合全家大小用。

O.P.I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選用超級水果古布阿蘇、酪梨油與白茶萃取精華等明星級抗氧化成分,能全面修護乾燥粗糙的手足肌膚,並同時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保護膜,無論是乾燥型肌膚,亦或是換季、曬後所引起的乾燥反應,都能提供肌膚即刻性的滋潤與修護。此外,針對指緣隙縫間的粗糙狀態,也有高效滲透的油類精華,如「古布阿蘇指精華」,幫助加強修復指緣肌膚及深度柔嫩滋養,瞬效救援指緣肉刺問題!

原文請見:為什麼你的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3大「手部顯老」症狀這樣擊退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部#保養#護手霜#老化#淡斑#保濕#滋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