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公車怠速擾眠 住戶撂友鍋蓋狂K司機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4:22

台北市中興巴士天母總站,日前遭三名惡煞闖入,拿鍋蓋連續毆打司機30多下,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制止衝突,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附近住戶不滿公車怠速聲實在太吵了,才會到站上理論,動手打人的邱姓男子也反控,是對方先咬傷他,才會動手打人。

圖/TVBS

 
怒氣沖沖闖進公車總站,這名白衣男邊指著椅子上的司機大罵,邊走向前朝他動手揮拳,接著拿起桌上鍋蓋,就是一頓狂毆猛砸,一旁友人更是掀翻椅子,也加入打人行列,警方接獲報案迅速到場,把打人惡煞拉開,但到底是為了什麼氣成這樣。

就是這個公車怠速聲,成了雙方間導火線,這名打人的邱姓男子,18日晚上11點多,因為受不了怠速聲,覺得太吵了,闖進天母公車總站抱怨,害他沒辦法睡覺,跟司機起了口角,還動手打人,司機事後也提告傷害,但打人的邱姓男子,也反控是對方先出手傷人。

圖/TVBS

遭控打人男子邱先生:「他推擠我把我推出站以後,他們四個同事把我圍住,然後那位當事人,他突然就把我大拇指咬下去了。」
 

邱先生真的很無奈,因為他的家就住在,中興巴士天母總站旁,加上這裡又是維修廠,其他站的公車,也會來這邊保養,每天都被車輛進出警示,跟怠速聲吵到受不了。

圖/TVBS

遭控打人男子邱先生:「路全部都是他們公車壓的啦,他們公車只要快速進站,我們家就在地震了啦,他們說做一點改善也都沒有,那長期下來大家心裡面,當然會不舒服。」

面對住戶指控,業者表示,一切將交由司法調查,也會對怠速聲問題盡量做出改善,只是因為噪音問題,就動手打人,司機因此挨揍實在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噪音#惡煞#連續毆打#怠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