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認愛金剛!緋聞男友驚問「人跟畜生登對?」…急澄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1:35
近日小嫻(右)坦承和金剛交往中。(圖/(左)翻攝自張勛傑Michael Facebook、(右)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近日小嫻(右)坦承和金剛交往中。(圖/(左)翻攝自張勛傑Michael Facebook、(右)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近日突坦承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小嫻前緋聞男友張勛傑第一時間給予祝福,希望她能獲得幸福,豈料,今(25)日被問及小嫻和金剛是否速配,他竟語出驚人表示「人跟畜生、金剛登對嗎?」稍早,張勛傑也針對畜生之詞做出解釋。

張勛傑今日受訪時提到,早在先前就知道小嫻有正在交往的對象,起初還不清楚對方身分,雖然知道是金剛後有些驚訝,不過他仍給予小嫻祝福及支持。當張勛傑被問及2人是否登對時,他表示「人跟畜生、金剛登對嗎?」隨後解釋是開玩笑,他仍深深祝福2人。

 

(圖/翻攝自張勛傑Michael Facebook)

稍早,張勛傑也在Facebook針對畜生之詞做出解釋,強調「關於畜生之詞!我是在說我自己!」希望大家不要多做聯想,同時也鄭重向金剛及小嫻道歉,「玩笑開過頭了!請見諒!我是誠心誠意祝福兩位!也懇請大家多給兩位空間!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任何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黃瑜嫻#張勛傑#金剛#畜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