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失聯中!「飲料店沒老闆」員工找不到人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孫安佐靠自己組團隊開店,沒有花爸媽的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靠自己組團隊開店,沒有花爸媽的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今(24)日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遭士林地檢署起訴,最高恐面臨7年刑期。他投資的手搖飲料店仍正常營運,不過整個下午皆未在店內現身,員工也透露還聯絡不上老闆。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孫安佐投資開設的手搖飲料店員工透露,老闆目前還沒有到店察看,不過平時就沒有固定會來的時間,也不知道為什麼今日沒有來,不確定是否是因為有通告,至於這間店未來走向,是否還會正常營業?員工表示要問老闆,「他到現在都沒有回,也沒說之後會怎樣,應該還是會繼續開吧」。

 

孫安佐投資的飲料店取名「聯邦手搖」。(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投資的飲料店取名「聯邦手搖」,靈感似乎來自2018年在美國聯邦監獄的經歷,大方幽自己一默獲不少網友讚賞。孫鵬先前受訪時曾透露,孫安佐從2019年開始就有開飲料店的想法,將業配賺的錢都存下來,完全沒有花爸媽一毛錢,全靠自己組團隊、發薪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手搖飲料#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352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