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餅錢26萬不夠!女方加碼百萬聘金+房子 他嘆入贅算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2:3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結婚最怕遇到聘金、嫁妝等瑣碎細節,若兩家沒有協調好,往往容易產生誤會及心結。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去年提親時,女方家要求他支付餅錢26萬元,沒想到如今婚禮因疫情延期,女方家竟然獅子大開口,覺得只有餅錢不夠,加碼要求「要有一棟房子才結婚+聘金要給100萬」,讓他無奈嘆道「要不要乾脆男方給妳們招算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去年提親時,女方家要求「餅錢26萬,其他大小定就不用了這樣」,他一度覺得有點離譜,不過經過考慮後還是選擇妥協,「餅錢26萬耶!!!雖然感覺離譜也答應了…但是…還沒聽說過餅錢要先給的」。

 

原PO表示,雙方約定今年4月舉辦婚禮,但2月時女方就開始催討26萬餅錢,直說自己身上沒有這麼多錢可以做餅,「好!!協調後心想反正婚禮快到了,這筆錢反正早晚要給,就先匯款給女方」。

沒想到後來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不得不將婚禮延期到12月,女方趁此機會獅子大開口,加碼提出要求「要有一棟房子才結婚+聘金要給100萬」,讓原PO不禁傻眼直呼「你X的,要不要乾脆男方給妳們招算了」。

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留言回應「可以,跟她們說嫁妝照禮來」、「新娘也是這樣要求嗎?還是新娘父母要求?我覺得這時候要看新娘的態度,畢竟走下半輩子的是新人夫婦,如果新娘也是這樣想的話,就請新郎再斟酌了」、「是在結婚還是在賣女兒?傻眼」、「484女方不想嫁,所以才這樣」、「坐地起價內,吃相真難看」。
 

但也有網友緩頰表示,「沒有對錯,或許在女方父親眼中的女兒是如此寶貴,條件明白清楚地告知,不接受就默默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聘金#入贅#禮金#紅包#餅錢#結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13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