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彥伯「被政風」 前署長2點轟陳時中:護好皇后貞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化衛生局,連日來引發軒然大波。(圖/TVBS)
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化衛生局,連日來引發軒然大波。(圖/TVBS)
彰化衛生局主動採檢無症狀者,意外發現美國返台少年確診,卻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連日來在社會引起討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21)日提出2點質疑陳時中,認為他此舉非常奇怪,還喊話要他少提政治,維護好「皇后的貞操」。
 
楊志良昨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表示,陳時中要政風去調查彰化衛生局,這是他第一次聽到有這種情況,他指出政風通常是各部會裡自己對於貪污腐敗去做內部調查,外部則是檢調單位,一般除非有人檢舉,否則沒有一個部會自己說要政風去做調查。
 
 
楊志良認為陳時中下令政風處徹查彰化衛生局的舉動很奇怪。(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深喉嚨頻道)

楊志良更提出兩點質疑陳時中做法奇怪,其一是要政風去調查,表示此人有貪污、有腐敗,沒有一個部會會沒人檢舉就說要政風去調查,「那你應該調查完了送檢調,好像破了例子。」其二則是疫情指揮中心非常重要,就像皇后的貞操,「皇后貞操被質疑了,以後疫情指揮中心就沒人相信了,沒人相信就指揮不動…希望大家都相信疫情指揮中心,因為疫情還要拖好幾年!」
 
楊志良還提到,台灣花了那麼多錢,可信賴的核酸篩劑卻還沒做出來,包含日、韓、美、歐都有,我們卻沒有,難怪會說入境不要普篩,他痛批「是不是我們的國家隊就這麼弱?到今天為止做不出來,可是三倍券、紓困已經花了多少億了?」
 
楊志良還認為陳時中好不容易建立高聲望,喊話他少提政治,稱衛福部長只有兩件事要做,那就是民眾的健康及生命,「我希望您跟皇后的貞操一樣,不要讓人家懷疑,因為我們的戰役還要很久,希望大家能夠相信時中,時中自己也要讓大家能夠相信你。」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彥伯#彰化衛生局#彰化#篩檢#普篩#陳時中#楊志良#皇后貞操#衛生局#新聞深喉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99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