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龐德忙到沒空死! Aston Martin 007聯名特仕車亮相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0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眾所期待的007新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預計於11月上映。(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眾所期待的007新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預計於11月上映。(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眾所期待的007新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預計於11月上映,一直以來為靈魂主角James Bond打造夢幻坐駕的Aston Martin,也在近日推出專為電影量身訂製的聯名特仕車Vantage 007 Edition 與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並在電影開映前正式公開亮相。

前下擾流源於電影中V8 Vantage火箭推進器上象徵危險情況的黃色警示線。(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建構於New Vantage車型基礎,007特別版本在車型外觀上,選用與《007黎明生機》以及《007生死交戰》中Vantage V8 相同之Cumberland Grey車色,搭配訂製款方型孔狀水箱護罩及鋁製水箱罩外框。在車側設計上,特別訂製專屬方型孔狀黑砂面導流鰭片,並鑲有特製「Vantage」字樣徽飾,更顯不凡氣勢。前下擾流、側裙與後分流器下緣的黃黑雙色條紋飾線,則源於電影中V8 Vantage火箭推進器上象徵危險情況的黃色警示線。

 
特別版本在內裝設計上極富深意,以Obsidian Black皮革搭配黑色鍍鉻飾板為視覺基調。(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特別版本在內裝設計上極富深意,以Obsidian Black皮革搭配黑色鍍鉻飾板為視覺基調。座椅呈現獨具巧思,椅面採用直列凹槽式縫線設計,並鏽有專屬007徽飾,巧妙揉雜時尚與經典元素。此外,特別版獨有之Vantage 007 Edition門檻飾板、雷射雕刻十字準線的換檔撥片、以及重現電影中火箭發射器、飛彈、鐳射、瞄準器等開關面板的中央扶手置物箱圖像設計,ASTON MARTIN精於營造細節美學與駕車氛圍的品牌特色,在特仕版上更是展露無遺。
Vantage 007 Edition 提供自排及手排兩種版本,全球限量100台。(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Vantage 007 Edition 提供自排及手排兩種版本,全球限量100台,以品牌新世代賽道車款New Vantage為基礎的特仕版本,別具致敬龐德傳奇的至高紀念意義。 
另一款聯名亮點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全球則僅限25輛。(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另一款聯名亮點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全球則僅限25輛。外觀呈現上,以Ceramic Grey特殊車身漆色,完美展現旗艦車款DBS Superleggera的霸氣肌力曲線;車頂、後視鏡蓋、後分流器及 Aeroblade II 尾翼等部件,以特製深色碳纖維材質(Tinted Carbon Fibre) 做為主要元素,呼應DBS Superleggera強調「極度輕量」、用料頂級的旗艦規格。配備特仕車款專屬的 21 吋 Y-Spoke亮黑色鍛造拋光輪圈,並於車身尾翼上鑲有007字樣。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配備特仕車款專屬的 21 吋 Y-Spoke亮黑色鍛造拋光輪圈。(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

 
備受矚目的Vantage 007 Edition 與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預計於 2021 年第一季開始交車。今年11月,第25部007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也即將上映,Aston Martin夢幻陣容再次擔當龐德專屬坐駕,車壇勢必掀起銳不可擋的英倫風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ston martin#dbs#vanta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261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