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別政壇2月!韓國瑜「明台北公開現身」強碰黨內大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6:36
韓國瑜(圖右)日前現身李眉蓁選前之夜,23日將出席「郝柏村追思會」。(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韓國瑜(圖右)日前現身李眉蓁選前之夜,23日將出席「郝柏村追思會」。(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解職後,神隱兩個月回到家鄉雲林陪伴家人,日前高雄市長補選前一夜,他現身為國民黨籍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催票。有媒體報導,韓國瑜明(23)日將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郝柏村追思會」,屆時將強碰多位黨內大咖。
 
據《ETtoday》報導,主辦單位公布明將出席「郝柏村追思會」的名單,國民黨歷任主席馬英九、吳伯雄、吳敦義、朱立倫及現任的江啟臣都會出席。軍方有逾40位現役、退役將領到場,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及前央行總裁彭淮南也都將出席。

 
 
國民黨接連遭逢罷韓、高雄市長補選慘敗,韓國瑜政治路的下一步備受矚目,外傳他明年將挑戰黨主席,但黨內也傳出「告別韓流」聲浪,明天韓國瑜與大老碰面的一舉一動,勢將成關注焦點。不過,有近韓人士透露,眷村出生的韓國瑜參加郝柏村追思會,是對軍人的緬懷,並稱他現階段無重返政壇的念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現身#郝柏村追思會#國民黨#大老#大咖#朱立倫#黨主席#高雄市長#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6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