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不回話!女童沒回答 遭繼父水刑施虐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16:34
圖/TVBS
圖/TVBS

狠心繼父!桃園一名4歲女童因為問話沒回應,遭到繼父用衣服綑綁小手、用冷水猛灌嘴巴和鼻子,甚至還被掌摑,身上都是傷。而女童生父看到施虐照片,氣得揭發這起家暴事件。其實她的媽媽第一時間就已經報案,社會局也接獲通報,介入處理,目前女童已經獲得安置。

女童小臉頰上紅紅一大片,另一邊也是紅,而細細的左手臂,大面積的瘀青,就連腋下、屁股,全身多處傷痕,小小身軀怎麼禁得起暴力對待,媽媽看到寶貝女兒傷成這模樣,心裡真的好心疼,趕緊帶她去驗傷報案,只是下重手的竟然還是枕邊人,也就是女童的繼父。

 

上個月13日晚上,桃園這名4歲女童,因為問話沒回應,繼父一氣之下,用衣服綑綁女童手臂,還抓進廁所,用冷水沖灌她的口鼻,更掌摑、打屁股,由於不是第一次,女童媽媽忍無可忍,將施暴過程錄影報警。

圖/TVBS

桃園市社會局家防中心蔡逸如:「我們有跟繼父會談,他確實有坦承自己的情緒控管上面,可能不是這麼妥適。」

 
對此女童生父就出面控訴,女兒身處險境,自己卻無能為力,相當自責。

圖/TVBS

桃園市社會局家防中心蔡逸如:「媽媽和外祖父有保護功能,當時跟家屬簽訂相關安全計畫,目前後續處理,會針對案繼父裁處強制性親子教育。」

原來女童的親生父母在她3個月大時就協議離婚,現階段女童的監護權歸媽媽和繼父所有,目前女童的健康、就學狀況穩定,保護令聲請,法院已經審理當中,只希望未來,繼父能控管好情緒,讓女童能平安長大,而非活在暴力的陰影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繼父#女童#水刑#綑綁#掌摑#施虐#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4525

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