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血重唱!任賢齊搭麋先生 「2020再出發」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21:58

最近有不少經典歌,都被重新演唱,像是任賢齊合作金曲樂團麋先生,重唱《2020再出發》,仍少不了熱血感動,張信哲則詮釋王菲的《清風徐來》,說故事唱法和原唱大不相同,而劉若英演唱《快樂天堂》,連90歲老爸爸,也跟著開心哼唱。

圖/翻攝自mixerband_officia instagram

 
《2020再出發》:「再出發,再出發吧,你是阮ㄟ第一名。」

編曲增加搖滾風格、演唱人不再只有任賢齊一個人,經典歌《再出發》,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重新製作版本,還邀請原唱加入演唱。

《2020再出發》:「帶著鋼盔嘎伊拼人講沒行未出名。」

 
《2020再出發》特別到任賢齊的故鄉彰化拍MV,一群人在40度的大熱天,在彰濱風車大道上奔跑拍攝,為了夕陽還得在3小時內拍完,過程就像歌曲一樣熱血,而重唱經典的還有張信哲。

張信哲《清風徐來》:「清風徐來水波不興。」

王菲《清風徐來》:「哪個劇本沒有分生。」

張信哲狀似說故事的口吻,和原唱王菲清澈細膩的歌聲,將《清風徐來》做出完全不同詮釋,這首歌是2015年電影《港囧》的主題曲,也是音樂人趙英俊的作品,除了張信哲,還找蕭敬騰、陳奕迅等人合作,是陣容很龐大的重唱計畫。

劉若英《快樂天堂》:「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原版《快樂天堂》:「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34年前的老歌新唱,呈現不同的感動,劉若英重唱《快樂天堂》,透露把MV播給90歲的老爸爸聽時,還開心一起哼唱,父女倆都留下美好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經典歌#任賢齊#王菲#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03

0.1886